白药子

江湖大夫,极不靠谱,药医百病,欢迎问诊。

【明日方舟】病友(中)【双狼 很甜很虐OE/BE刀尖舔糖系列慎入❗️ 全篇很短想好再点 德拉德无差】

当然了,还有一件更大的不幸发生在了德克萨斯身上,虽然这和拉普兰德没有关系。
——德克萨斯在一次任务中,感染了矿石病。
“我们现在可以平起平坐了,病友小姐。”德克萨斯躺在实验室的病床上,试图安抚刚刚得知此事的拉普兰德的情绪。
拉普兰德正用爪子恶狠狠挠着实验室的门,牙齿磨得能蹦出火星来,她恨不得把那个传染矿石病的感染者从坟墓里拖出来碎尸万段。 

德克萨斯看着实验室的门差点给拉普兰德掏出个洞来,突然觉得自己算不上可怜,门比自己无辜多了。

总之,同病相怜的两人终于发现了一个彼此的共同点: 都不爱吃药。
拉普兰德是勇于享受病痛、放弃治疗型选手。
而德克萨斯,只是单纯地怕苦加健忘。
怕苦这事儿好解决,在经历了吃药时给德克萨斯讲黄段子、接吻喂药、偷偷煮了蛇胆来麻痹德克萨斯的味觉神经等一系列失败尝试并且被德克萨斯狠狠揍了一顿之后,拉普兰德终于成功找到了解决方案。
她闹了三次“自杀”,未遂。
德克萨斯开始乖乖喝药了。
但是健忘,这绝非出自德克萨斯的主观意愿,没法儿根治。
那就只好由拉普兰德承担起长期监护人的责任了。 

渐渐地,德克萨斯觉得健忘也不算是件坏事,住一起这么久,拉普兰德一直有个毛病,额不,也可以说是爱好——离家出走;

俩人吵架了,不开心——离家出走;

俩人感情升温了,好激动——离家出走;

俩人平淡如水,无聊了——离家出走。
啥时候走啥时候回都没准儿,反正德克萨斯知道她一准儿回来就是。
坏处就是不管她在不在家,德克萨斯都不得不准备两个人的餐。
不然明儿一早儿,床上多了个人,冰箱里少了个黄油面包。 坦白讲,德克萨斯非常想拿床上的人去换回黄油面包。
自从德克萨斯开始吃药了,人照样离家出走,但是走归走,到点儿就回。
那就是德克萨斯吃药的点儿。
死缠烂打、软磨硬泡地诱引着德克萨斯吃了药,拉普兰德的大尾巴摇得一晃一晃的。
“你的任务完成了,想走的话可以走了。”
“我饿了,我想吃德克萨斯炒的菜。”
人要是不想走,总能找出一些有的没的理由留在你身边。
为这,德克萨斯对自己健忘的毛病,感到很满意。



(上篇看这儿:https://baiyaozi925.lofter.com/post/200c626f_1c6feaa40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