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药子

江湖大夫,极不靠谱,药医百病,欢迎问诊。

【明日方舟】病友(上)【双狼 很甜很虐OE/BE刀尖舔糖玻璃糖系列慎入❗️ 全篇很短想好再点 百合】

德克萨斯看着窗外。
“这个时间,她该回来了。”

德克萨斯觉得自从和拉普兰德在一起,不幸的麻烦事就变多了。
比如放在冰箱想当做早餐的黄油面包,总是在夜里不幸地消失。
比如自己收的好好的雨伞,总是在雨天不翼而飞,导致自己不得不硬着头皮和拉普兰德撑同一把伞去公司上班,伞上不是中二的骷髅头,就是幼稚到不忍直视的小黄鸭。
比如看恐怖片时总是能听到身边的人发出比恐怖片还要恐怖的画外音,并且接下来的几天都会在家里遇上一系列不幸地人造“灵异事件”。
比如一进家门就看到某个“死人”直挺挺地躺在地上,本就惨白的脸上涂的更加惨白,地上的红色流成一片,甚至流出了一股番茄酱的味道;拉普兰德的两把刀插在她自己身上,刀把儿还残留着释放“狼魂”的白色光焰。
德克萨斯看都不看她:“限你在晚餐做好之前把案发现场处理干净,不然晚饭没你的份,还有,今晚睡地板。”
地上的人一声不吭。
“你别以为我不敢把你变成一具真正的尸体。”
地上的人一动不动。
“拉普兰德......?”
也许是家里难得这么沉默,德克萨斯突然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紧张和恐惧在一瞬间占据了上风。
不会吧!
德克萨斯手里提着的高级材料撒了一地,慌忙蹲下抬手去试人鼻息。
糟糕!
她的手立刻就被人反手扣住了。
拉普兰德睁开眼来,正冲她嘿嘿的笑。
糟糕......又让这家伙得逞了。
“想不到德克萨斯这么关心我嘛,啊哈哈哈哈哈!”
“......”
已经忍耐到极限了。
德克萨斯握紧了拳头,觉得这一切不幸都该有个了解。
当晚不是满月,但任谁都能听到狼嚎连连,凄厉而惨烈。
但不幸地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
第二天当地警务人员给德克萨斯发来警告,说接到目击者举报邻居家有人家暴。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们将发出您对拉普兰德女士的限制令,那么您和她的距离,不得小于五十米。”
求之不得。德克萨斯在心里说。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