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药子

江湖大夫,极不靠谱,药医百病,欢迎问诊。

冒牌货【四】(拉德拉 双狼百合向 虐 HE)

“难道德克萨斯也会因为出任务紧张么?任务是什么?”
“是机密。”
“你可以选择相信我,德克萨斯,你在紧张。”
“我没什么。”
“真的么?”
“别太相信你的直觉。子非鱼,安知......”
“可我了解德克萨斯。”
轻淡淡的一句话,不容置疑的语气。
是的,狼族有特有的直觉,这实质上是一种嗅觉,嗅的出欢喜与感动、血腥和危险的味道。
如果你太过在意一个人,你甚至能嗅出她的情绪。德克萨斯听老狼这样说过。
那时年幼的她真希望拉普兰德能出现在身边,那她吸一吸鼻子,就会知道她的喜怒悲欢。
这种直觉要么没有,出现了往往是准的。
没有理由不相信。
德克萨斯以为她会继续追问下去,但拉普兰德话锋一转,挑起了别的话头。
德克萨斯总是习惯性地和周围人都保持一段近乎冷漠的安全距离,一般人知难而退,少有不识趣的人非要往德克萨斯身上贴,咎由自取,便遭到了血的教训。
拉普兰德是个例外,你看她没脸没皮如胶似漆地贴着德克萨斯吧,实际上说话做事时分寸还是有的,她时不时挑战一下德克萨斯的距离感,但更多时候,她会配合她的舒适区和她特有的相处规则。
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德克萨斯不觉得拉普兰德和她的亲密有什么不舒服。
当然,少部分时候还是会涌起一巴掌拍死她的冲动。
“对了,我昨天又碰到了那个什么天使,上次跟你打招呼的那个。”
“能天使嘛?企鹅物流的。”
“对对对,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哈哈哈哈,我差点没忍住用我的双刀去试试她的子弹。”
“她不是坏人。”
“......”拉普兰德少有地沉默了片刻,“你和她......很熟嘛?”
“怎么了?”
“我吃醋了。”
“哈?”
“我真的吃醋了。”拉普兰德又重复道。
“噗。”
烟燃到把儿了,德克萨斯要动身了,不得不说,一根烟的功夫,不安的情绪已经烟消云散。
也不知是烟的功劳还是人的功劳。
“啊啊啊德克萨斯不爱我了!德克萨斯变心了!她居然喜欢那种头顶光环的家伙,她不喜欢我的千层酥了!!”见人要走,拉普兰德扑在德克萨斯的床上,一边翻滚一边怪叫着。
而德克萨斯径直走到门口,不顾拉普兰德在身后翻江倒海,心里暗自好笑。
可就在要跨出门的一刹那,那种奇异的直觉又来了。
一旦出了门,也许就是天翻地覆,再无今日。她的牙齿开始打颤。
她突然回转过身,冲到拉普兰德面前。
不由分说地将自己的唇印在了她的唇上。
下一秒,她的手腕就被拉普兰德紧紧攥着按在了墙角,这个吻反被人攻略性地侵入。
这是拉普兰德下意识的反应,她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很默契地配合着,什么也没有问。
她们的唇舌纠缠在一起,四颗獠牙轻咬着彼此的敏感处,直到将要有血渗出也不肯放过对方。
仿佛错过了此刻,就错过了一生。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