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药子

江湖大夫,极不靠谱,药医百病,欢迎问诊。

冒牌货【二】(拉德拉 双狼百合向 虐 HE)

 “早早早早上好啊,德克萨斯!”
这已经是德克萨斯第288次在拉普兰德的怪叫声中醒过来了。
“......早。”
德克萨斯面不改色地开始解睡衣的扣子,抽空一巴掌把拉普兰德倒挂下来的鬼脸按回上铺去。
“唔!这么激动干嘛,德克萨斯又害羞了?”
“我没有。”
习以为常了。
德克萨斯有半年没定过闹钟,因为她发现了一个规律,倘若她定上 6:15的闹钟,住在她上铺的家伙一定会在6:14开始犯病,额不,是把她叫醒。
简直比打鸣的公鸡还要准时。
还好拉普兰德没有凌晨四点打鸣的习惯,德克萨斯想,不然她一定会死在我手里。
德克萨斯不紧不慢地叠着被子,她知道拉普兰德要抢在她前面洗漱。
不仅如此,她刷牙的时候还要抽出一些时间,用来对着镜子吐泡泡。
“德克萨斯~我最近没有外派任务,可以大发慈悲地帮你解决点!对了,你今天的任务是什么?”拉普兰德满嘴泡泡含糊不清地问。
“离你远一点。”
“力所不能及,抱歉,这个技能你还没解锁呢,嘿嘿。”
德克萨斯揉了揉太阳穴,是的,这个家伙,现在是她的室友。
万万没想到,她会和她做室友。
万万没想到,她会来到德克萨斯所在组织,和她并肩战斗。
万万没想到......她也做了杀手。
德克萨斯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
“好在,她没认出我。”
拉普兰德当然不可能想到当年自己救过的那只伤痕累累的幼狼就是现在独当一面大名鼎鼎的杀手德克萨斯,长相和声音相差甚远暂且不提,只论性格和气场——凡在战场上见过德克萨斯的人,都该对她嗜血冷酷的气场与战斗方式留下深刻的印象。
拉普兰德也不会例外,她无论如何也不会把眼前这个嘴里叼着烟、手上耍着剑雨的女人和那个狼狈无助的女孩儿联系在一起。
想到这儿,德克萨斯放心了许多。
毕竟拉普兰德喜欢的,是现在的德克萨斯。
是这个因为曾经爱慕拉普兰德,而疯狂模仿着记忆中拉普兰德的样子,一言一行都在靠近着心里拉普兰德的影子的德克萨斯,一颦一笑,亦步亦趋。
嗜烟、嗜血,追求刺激,不顾防御的疯狂攻击,和眉目间特有的狠戾。
拉普兰德能笑着让敌人死在刀下,德克萨斯做得到么?
她做得到。
她想她必须做得到。
她早已放弃了做自己,必须要成为另一个拉普兰德。
成为“德克萨斯”的冒牌货。 

成为现在这个,让拉普兰德喜欢的冒牌货。

德克萨斯洗漱完做到餐桌前,桌上的牛奶已经温好了。
“你知道我不喜欢喝热的。”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喝凉的。”拉普兰德盘腿坐在凳子上,双手抱着后脑勺,强势的言语里又透着点儿孩子气的撒娇。
“笨蛋么...?”德克萨斯嘟哝道。
温热的牛奶被喝掉了大半。

评论

热度(41)